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海啸逝去不再沉默 展望CES2012相机新品

2011年11月14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总结:CES2012不专业要等CP+

  首先我们还是要确认一点,CES2012对于整个影像行业来讲并不属于影响特别大的展会,所以各个厂商也不会把太大的经历放在其上,CP+尤其是Photokina对于整个行业的影响更大,在CES2012用心的厂商目的显然是开拓消费级市场,虽然PMA与之合并,但是这种合并从某种程度上说不如说是无奈的取消。所以说我们看到徕卡发布某些产品不要惊讶,看到几大相机巨头沉默也不要惊讶。
PMA与CES举办不如说是被CES吞并
PMA与CES举办不如说是被CES吞并

  去年CES2011我们能看到够架势的产品其实只有奥林巴斯的E-PL2和XZ-1,尼康更是交了白卷,今年的CES2012应该说被天灾救了一命,但是救的够不够力度还不好说。届时我们ZOL数码影像事业部也会出动大量人力来进行相关报道,一切敬请期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