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海啸逝去不再沉默 展望CES2012相机新品

2011年11月14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奥林巴斯:内事不愁EP-4将出

  虽然说这不是件光彩的事情,不过奥林巴斯这一次的确不太好过了,如此数额的账目问题的确会对企业的自身经营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熟悉资本主义规则的朋友肯定明白,倒下的只有集团,奥林巴斯的品牌自身价值仍然很高,只不过换一个老板接盘而已。至于奥林巴斯相机,奥林巴斯光学设备,奥林巴斯等等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
E-P3虽然挺精彩 不过1200万的CMOS绝对是个问题
E-P3虽然挺精彩 不过1200万的CMOS绝对是个问题

  奥林巴斯今年秋季的新品E-P3还是一款蛮精彩的相机,无论是做工还是操控都可以说相当出色,不过奥林巴斯当年不参与像素竞争的誓言貌似还是出了点问题,毕竟从市场端来看,喜欢看像素的消费者仍然是多数,毕竟更高的像素在他们心中代表着更新更好,考虑到E系列的更新周期,笔者相信我们可以在秋天的Photokina上看到E-P4,增加像素是必然的选择,毕竟厂商想要做大,只能被市场选择,而不是选择市场。
这一代专业DC不能拍1080p的悲剧依旧在XZ-1身上体现
这一代专业DC不能拍1080p的悲剧依旧在XZ-1身上体现

  此外就是XZ-1,这款产品虽然堪称目前最优秀的小DC之一,不过连拍较慢以及不能拍摄1080p的遗憾的确让很多人觉得不太爽,相信如果有XZ-1,改进将会在使用CMOS传感器换来更好高感以及更高速度上下功夫,其产品更新周期也意味着新产品很可能会在CES2012出现。

  奥林巴斯展台地址:North Hall Meeting Rooms - N1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