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海啸逝去不再沉默 展望CES2012相机新品

2011年11月14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其他:更多特定领域影响产品

  最后来谈谈其他,CES2012毕竟是一场消费电子的展会,诸如哈苏、飞思这种以商业摄影的厂商基本不可能参加,徕卡倒是很有可能,毕竟他们的总裁发誓要在10年内夺下全球相机1%的市场(这还是奢侈品品牌吗?),消费级市场是达到这个数字不可或缺的部分。
GoPro HD Hero2户外相机
GoPro HD Hero2户外相机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比如上图中的GoPro,他们会带来很多相对专业的相机,比如潜水相机,滑雪相机,山地车相机,冲浪相机等等,毕竟目前的主流相机厂商将绝大多数经历放在了画质以及日常操作上,对于这种特殊用途的产品涉及的实在有限,所以在相机电子技术已经发展到一个相对成熟的今天,此类品牌反而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甚至粉丝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