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不同于S100V 佳能G13将用大尺寸传感器

2011年11月14日09:12
来源:IT168网 作者:小笼包
 

  尼康 P7100作为佳能PowerShot G12的新对手,早在8月24日就已经发布,可是新的G13却迟迟未曾露面,好在前不久传出了650D会携新的G相机在春季问世。而佳能rumor有消息传言部分人士曾暗示G13将采用更大的传感器以获得更优秀的画质。

本页无标题
  新的G13将会采用多大的传感器尺寸呢?

  鉴于G系列相机的售价已经接近佳能旗下的入门单反,如果要在画质上做出相应的提升,势必将采用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和更快速的大光圈镜头,不过G13可能会像富士 X10一样采用2/3英寸的传感器而非臆测的APS-C画幅传感器,否则佳能就是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