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真要甩开运营商? 苹果申请内置SIM卡专利

2011年11月14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笔者之前的文章里,笔者讨论了苹果在新的iPhone里取消SIM卡卡槽的可能性。虽然苹果iPhone 4S并没有出现这样的设计,不过苹果显然没有死心。日前苹果取得了一项关于嵌入式SIM卡的专利,被认为是朝内置SIM卡方面发展的重要一步。

micro SIM卡之后,SIM卡或许会走向消亡
micro SIM卡之后,SIM卡或许会走向消亡

  根据该项专利,通过一个预先内置了网络运营商信息的嵌入组件,允许用户通过iTunes或者其它网络方式来选择运营商。虽然SIM不可以更换,但是却可以通过苹果方面提供的方式来选择或者更换运营商,将有效的提高苹果与运营商之间的博弈砝码,为苹果提供更大的发言权。

运营商也许通过苹果iTunes来贩卖服务
运营商也许通过苹果iTunes来贩卖服务
虽然苹果已经取得了该项专利,不过苹果何时将该专利推向iPhone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