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邓元鋆:用高效率更低功耗去支持云应用与服务

2011年11月14日22:2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2011年11月14日,AMD在北京发布及上市皓龙6200和4200系列处理器产品,并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宣布其云计算服务器解决方案,全新皓龙处理器专为云计算设计,其中,6200系列包含业界第一款X86架构16核心处理器。会后,AMD全球高级副总裁、AMD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接受了记者采访,对AMD的新品服务器与云计算战略进行了深入解析。

 

  关于全新皓龙处理器在云计算方面的优势,邓元鋆表示,新品拥有顶级性能,为虚拟化提升的可扩展性,和面向云计算的高效性,都会使其在云计算上更具优势。AMD多核产品可以提高核心速度,在同一个物理面积上,可以做更多的虚拟机划分,整体效率非常好。此外,环保、低功耗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他还透露说,目前已经有50多万AMD皓龙6200系列的核心出货,成为业界的一次突破。

  在问到发展云计算上会遇到的挑战时,邓元鋆认为,这一领域最重要的是应用、服务,还有整个架构怎么去让更多的人能够使用云。一个很大的应用是网游,这方面已经发展得非常有规模了,但是在其他领域还是要需有更多的服务来推出来,这是一个挑战也是机遇,还有很多还没有开发的应用,还有很多这些市场的机会等待去发展。而且目前来讲,没有绝对领先的厂商。他表示,这对于AMD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因为AMD有合适的产品,有很多很好的合作伙伴。"这个产业链有待于我们共同去推动。"他说。

  针对中国的云计算市场,邓元鋆认为,本次AMD服务器处理器产品在中国首发展现了云计算在中国的巨大前景,而未来AMD重点的战略发展包括,云计算,低功耗,和新兴市场,中国则在新兴市场中占首要地位。AMD很重视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将在中国不断同合作伙伴深入合作,除了传统OEM合作伙伴,跟中国本土的专注于云计算创新的企业都会有合作。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