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经典刀锋再现 近期评测新手机汇总

2011年11月15日07:47
来源:PConline


  手机好不好?用过才知道。由于手机广告往往夸大其词,只谈优点不谈缺点,消费者从中很难正确的认识的一款机型。为指导网友选购手机,太平洋手机频道对新近上市的机型进行评测,通过全方位的评析送测机型,从而为网友提供选购手机的第一手参考资料。对于想抢鲜体验新款手机的网友来说,手机评测颇具参考价值。


近期评测新手机汇总

  在太平洋手机频道近期组织的手机评测中,摩托罗拉 DROID RAZR三星 i919、vivo V1、HTC S510b、HTC Z710t、酷派 5860接踵而至,为网友选购手机提供了更多选择。如果你对手机市场上司空见惯的“老面孔”产生了审美疲劳,没有找到满意的机型,那么不妨从近期评测的这6款“新品”中寻找心头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