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经典刀锋再现 近期评测新手机汇总

2011年11月15日07:47
来源:PConline


推荐机型: 三星 i91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I9100电信版)
参考价格:5888元
推荐理由:4.5英寸超大屏幕,双模手机

  手机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屏幕,而三星 i919所配备的4.5英寸屏幕给人的感觉,可以用震撼来形容,色彩十分鲜艳,但由于分辨率不够高画质细腻度一般。作为三星 i919的鲜明卖点,内置2个SIM卡插槽,可以支持CDMA和GSM两种制式同时在线,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实用性颇高。


三星 i919

  三星定制的Android2.3系统对于熟悉三星智能手机的网友来说并不陌生,上手非常容易,可用的软件资源丰富,功能扩展性很强。800万像素摄像头属于主流配置,但实际表现与苹果iPhone 4S等竞争机型相比尚有一定差距。


天翼LOGO很显眼

  在双核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三星 i919配备了1.4GHZ的单核CPU,尽管如此,依然在评测中跑出了比较高的分数。受制于1650毫安的电池配备,三星 i919在使用比较频繁的状态下待机时间仅为一天左右,智能手机续航能力差的缺点再次暴露。


右侧按键

  编辑点评:双模手机一向性价比不高,三星 i919延续了这样的传统。从综合性能上看,三星 i919代表了双模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准,但待机时间让人遗憾。由于刚刚上市不久,价格含水量较大,鉴于三星高端机型“掉价”比较快,建议对三星 i919感兴趣的网友持币观望一段时间再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