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看的过瘾玩的尽兴 热卖4.0吋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15日07:52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亚楠


高主频速度快 三星 I90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三星 I9001是一款配置出色的单核Android旗舰,拥有1.4GHz主频的处理器,在i900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手机预装Android 2.3系统。三星 I9001又被称为Galaxy S Plus,可以看成是三星i9000的小幅加强版本,两者外观完全一样,三围尺寸为122.4×64.2×9.9mm,重约119g。正面搭载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多点触控。

看的过瘾玩的尽兴 热卖4.0吋手机推荐
  
看的过瘾玩的尽兴 热卖4.0吋手机推荐
  
看的过瘾玩的尽兴 热卖4.0吋手机推荐

  三星 I9001的改变主要在处理器方面。其采用高通MSM8255处理器,主频方面高达1.4GHz,同时配备有Adreno205图形芯片,内置512MB RAM,整机预装Android OS v2.3版本的操作系统。i9001还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WIFI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