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2011年11月15日07: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不少朋友现在已经步入中年,事业、家庭双丰收。有了经济基础的朋友们也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逐渐换了大房子,爱人、孩子还有老人住在一切,其乐融融,尽享天伦之乐。家庭成员的增多,年龄、心理都有区别,多口之家在挑选家电产品时也要注意照顾一下家人的使用习惯。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家庭成员的组成无非是夫妻、孩子和老人,笔者特意针对这几种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和注意事项,为您推荐了这款3万元左右的家电组装方案。

  电视

  家庭成员多,为了呵护孩子的眼睛以及照顾到老人的视力,应选择屏幕显示好、对眼睛危害小的产品。

  空调

  孩子和老人的身体抵抗能力较差,应选择除菌、净化能力较好的空调产品。

  冰箱

  家里人多,食物的储存量、种类也多,多开门冰箱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容量的储存空间和不同的温度选择,适用于多种食物的储存。

  洗衣机

  人多了,相对洗衣机的容量要够大才行。同时,对于洗衣机本身的除菌功能也有了较高的要求。

  电热水器

  对于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来说,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性是家长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其次,也应选择一款烧水快速能满足多人洗浴的电热水器。

  总共预算:3089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