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2011年11月15日07: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分门别类 再多的食物也装得下

  分门别类 再多的食物也装得下

  家庭成员多了,需要的日常食物储备也相应增多了不少。同时,由于老人、儿童不同的饮食需要,需要摄入的食物也不同。再者,不少追求生活质量和爱美的女士,也喜欢用冰箱来保存一些化妆品、护肤品。这些东西看起来虽然种类不同,但有不少可是不能在一起存放的。

  黄瓜与西红柿:西红柿含有乙烯,而黄瓜忌乙烯,两种蔬菜一同储存,会使黄瓜发生变质腐烂。

  鲜蛋与生姜、洋葱:蛋壳上有许多小气孔,生姜、洋葱的强烈气味会钻入孔内,加速鲜蛋的变质,使蛋发臭。

  面包与饼干:因为面包里含有一定的水分,饼干是干的,面包是虚的,放在一起,会使饼干变软,使面包变硬。

  生肉与熟肉:生熟肉放在一起,会使熟肉串味、变味。

  海鲜、水产:鱼、虾等腥味比较大的食物应该单独储存。

  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美菱BCD-518HE9B五开门冰箱,它延续了雅典娜系列冰箱一贯的“唯美优雅,卓尔不凡”的品牌血统,高贵而典雅。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 BCD-518HE9B冰箱
美菱 BCD-518HE9B冰箱

  这款冰箱颜色为香槟色,传承了美菱雅典娜系列的一贯特色,采用象征雅典贵族的希腊美纹玻璃面板设计,洋溢着高贵的气质,亮银色的金属门把手,更为它增添了质感。这款冰箱总容积为518L,采用五开门设计,拥有五个独立的温区,充分满足了用户不同的储存需求。

冰箱操作区特写
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搭配一款超大的LCD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的实现对冰箱控制,冰箱的运行状况也一目了然。

美菱BCD-518HE9B冰箱打开全貌
美菱BCD-518HE9B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冰箱分为五个独立温区,包括两个冷藏室,两个冷冻室,一个变温室。采用电脑温控,各个温区独立控制,温度更加精确,保鲜效果更好。各个门也可以单独开启,减少了不必要的能耗浪费。同时还设计有旋转酒架,用户可以轻松拿取佳酿。这款冰箱的变温区也能够轻松实现零度保鲜和-7摄氏度的软冷冻,根据食物不同需求自由调节,畅享智能生活。

冷冻室特写
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的冷冻室采用了抽屉型设计,各种不同的食物可以分类储存,避免出现串味。同时还设计有旋转制冰盒,制冰取冰轻松完成。

冰箱内部特写
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设计有循环风扇,冷气流在内部流通更加均匀,时刻创造最适宜的冷藏环境。同时,它还采用紫外光及纳米TiO2金属薄膜高效杀菌,除异味,保持食物新鲜安全。

美菱 BCD-518HE9B
产品类别 多开门
总容积 518L
冷藏室容积 102+20L
冷冻室容积 81+108L
变温室容积 26L
制冷方式 混合制冷
气候类型 SN/S
能效等级 2级
额定耗电量 1.62度/天
颜色 香槟色,希腊纹
产品重量 141kg

  编辑点评

  这款美菱BCD-518HE9B五开门冰箱五个独立温区分别调节,精确每一度,能够充分满足家庭全方位大容量食物的分类保鲜要求,外形也非常高贵典雅,还采用独有的杀菌模式,食物更加新鲜安全,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狂五千元,现为9999元,希望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 BCD-518HE9B

  [参考价格] 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