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2011年11月15日07: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5页:大容量即洗即干 小天鹅洗衣机

  大容量即洗即干 小天鹅洗衣机

  人多了衣服也多,对洗衣机的工作量就有了比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冬天,厚衣服比较多,晾晒量也很多,如果不能快速晾干,对于阳台等空间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同时还会影响到房间的采光。根据这几种原因,笔者为大家挑选了一款洗干一体机。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这款小天鹅小天鹅 TD70-1402LPDA(R)洗干一体机,在外观上还是十分抢眼,火辣的亮红色设计时尚大气,同时又充满动感,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另外在性能上同样出色,即洗即干保证了用户使用,现价为6298元的售价,对于一款7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小天鹅 TD70-1402LPDA(R)洗衣机
小天鹅 TD70-1402LPDA(R)洗衣机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小天鹅TD70-1402LPDA(R)滚筒洗衣机外观为动感十足的红色,活力十足,能很好的提升家庭装饰氛围。另外,这款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和3.5公斤的烘干容量,对于一般家庭用户使用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操作区特写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操作区特写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采用了比较高端的触摸式按键操作,用户只需轻触按键,便可以选择内衣、童装、空气洗等不同程序来对衣物进行洗涤,使用还是很方便的,同时也能够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上得到清晰的显示,方便使用。
皂粉盒及能效标识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皂粉盒及能效标识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在性能方面,提供了比较高端的空气洗技术,通过热空气对流,对衣物进行简单清洗。另外在能效比方面,这款洗衣机拥有高达1.23的洗净比,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表现出色。
内筒特写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的内筒为不锈钢材质,更加经久耐用,S型的提举筋让洗衣效果更出色。另外,烘干时的1400转/分的转速,在市面上的烘干机器中还是很少见的,表现出色。同时这款洗衣机另一个特色就是滚筒舱门能够180°打开,方便用户使用。
180°全开舱门
180°全开舱门
小天鹅 TD70-1402LPDA(R)
产品系列 智臻系列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按键式开门
排水方式 上/下排水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电机类型 变频调速电机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kg
洗净比 1.25
抗菌类型 银离子抗菌
防缠绕 支持
洗衣程序 1、快洗;2、棉麻;3、大件;4、羊毛;5、化纤;6、丝绸;7、夏日洗;8、混合洗;9、运动服;10、活性酶;11、羽绒服;12、高温自洁;13、95℃杀菌;14、内衣;15、童装
转速选择 1400转/分钟
额定电压 220V/50Hz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CD液晶屏显示
箱体颜色 红色+银色
产品尺寸 595×495×855mm
产品重量 65kg
其它性能 全触控操作;开创1.25超高洗净比;大视窗设计;开门按纽设计
其他特点

  热平衡干衣系统,完美烘干免熨即穿  TS-Drive变频系统,至净节能更安静

  净态眼系统,光感监测洗净即停  雾态净系统,深层洁净无残留

  重力感应系统,量衣定水  绿色环保

  银离子抑菌系统,高效抑菌双重健康

  空气洗系统,除菌祛味净享生活

编辑点评  这款小天鹅TD70-1402LPDA(R)滚筒洗衣机为新上市产品,外观时尚靓丽,同时在性能方面,7公斤的洗涤溶剂和3.5公斤的烘干容积对于家用比较合适,1400转/分的烘干转速保证了烘干性能。而且现在6298元的新品促销价,1000元的降价幅度还是很优惠的。

  小天鹅 TD70-1402LPDA(R)

  [参考价格] 6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