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2011年11月15日07: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6页:瞬热技术 多重细节保安全

  瞬热技术 多重细节保安全

  对于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来说,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性是家长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其次,也应烧水应该快速,能为多人洗浴节约时间;再者,孩子和老人的抵抗力比较差,忽冷忽热的水温很容易引起生病;综上所述,应选择一款安全性能好,烧水迅速、出水量大的电热水器。

  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西门子DG60576BTI电热水器,该产品不但采用了NAVI瞬热技术,同时,还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西门子 DG60576BTI电热水器
西门子 DG60576BTI电热水器

  西门子DG60576BTI电热水器采用了银色箱体搭配灰色操作界面,机体带有数字显示屏,整体外观时尚大气。
局部特写
尽享天伦之乐 多口之家家电组装方案
局部特写

  该电热水器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采用了智能硬件系统与材料技术的完美结合,更低碳节能。另外,智能软件设定,因需而热,从根本上杜绝浪费,内填绝缘晶体,实现水电完全分离,防护更彻底。
操作显示面板
操作显示面板

  功能方面,这款电热水器采用了智能控制,充分享受洗浴带来的酣畅淋漓的感受。NAVI瞬热技术,酣畅洗浴无需等待。NAVI续能技术,使热水源源不断。NAVI热忆技术,自动记忆全价洗浴习惯,满足日常洗浴需求。
西门子 DG60576BTI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电脑控制
产品容量 60L
水温调节 35℃-80℃
最大加热功率 32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25.6kg
其他性能 上部加热管:3200W 1根下部加热管:2000W+1200W 2根进/出水口管径:G1/2防水等级:IPX4

  编辑点评

  西门子DG60576BTI电热水器外观时尚,该热水器具有60L容量,采用了智能NAVI技术,可实现瞬热、续热和热忆功能,满足用户随时的洗浴需求,1级能效标准也更节能。目前该产品的网购报价为3745元,近期打算购买电热水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西门子 DG60576BTI

  [参考价格] 3745元

  结语

  多口之家一般家庭面积比较大,同时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在家电产品的选择上,空间就更多了一些。笔者特别考虑了家中的老人和儿童,在选择家电产品时应考虑到这些电器对家人的健康方面、安全方面会不会有影响。或许笔者考虑的范围不是很全面,不过希望笔者的推荐能给您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