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富士X10无机可敌 日本最受关注DC排行

2011年11月15日08:19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说起来还真挺奇妙,年初时不少卡片机还依然霸气的占据着家用消费DC王者之位,而在接近年尾的现在,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咱们本国,卡片机逐渐被便携长焦和便携准专业相机替代,被逼入“冷宫”的境地已是难以挽回。在本月的日本最受关注DC排行中,富士 X10尼康 P300依然保持前两名位置,P300从上市开始在日本一直都有着超高的关注度,富士 X10更是除了DC关注排行夺第一外,在kakaku上销售榜和好评榜都为第一名,达到“无机可敌”的状态。论品牌来说,富士相机在日本本国还是很强势的,X100和便携长焦F605 EXR人气也都不错。

日本“KAKAKU”最受关注DC排行
日本“KAKAKU”最受关注DC排行

  日本作为相机生产研发大国,他们的消费趋势能直接影响整个相机消费市场的格局。而现在更专业更实用的便携长焦和便携准专业便是现在普通消费者最关注也最畅销的机型,所以,来自日本知名报价网“KAKAKU”的排行,可为大家在选购相机时,做一个参考。下面,来看看本月日本最受关注DC排行的具体情况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