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传Android 4.0源代码本月17日正式公布

2011年11月15日08:4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15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Notion Ink总裁兼创始人Rohan Shravan透露,谷歌很有可能会在本月17日发布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源代码。

  与此同时,三星 Galaxy Nexus据传也会在相同日期于英国发售。之前谷歌也曾表示,公司会在这款手机正式发售之前公布Android 4.0的源代码。

  想要购买Galaxy Nexus的消费者可能对此消息并不关注,因为他们即将购买的手机中就已经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对于其他手机用户来说,一旦谷歌公开源代码,OEM厂商们就会开始研发官方升级补丁,而开发社区也会开始着手制作自定义ROM。(Eskimo)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