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富士通将推Ultrabook 或亮相CES2012

2011年11月15日09:18
来源:泡泡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相关人士曝光了富士通计划发布的Ultrabook真机谍照,并表示该品将于近期正式亮相。据悉,富士通Ultrabook将包括13英寸以及11英寸两款机型,将搭载Sandy Bridge及Ivy Bridge处理器。

富士通Ultrabook针剂谍照

或将内置USB3.0等多个接口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目前富士通13英寸Ultrabook已大致完工,而塑料材质的11英寸机型或仍处于原型机阶段。同时有消息显示,为提升自身竞争力富士通Ultrabook还将内置USB 3.0等多个接口。此外,键盘设计上或采用宽大框架设计。

大款键盘设计

    截止至发稿时间,富士通暂未就此消息予以置评,Ultrabook新品具体零售价及发布日期也尚未明确,预计将于2012年1月份亮相CES 2011。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