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富士发布HELLO KITTY版instax 210相机

2011年11月15日09:20
作者:蜂鸟网
 

  日本富士公司在昨天发布消息,正式推出了HELLO KITTY形象的限量版instax 210一次成像相机套装产品。但是其并未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而店面预测价格为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659元左右。

富士HELLO KITTY限量版instax 210一次成像相机套装
富士HELLO KITTY限量版instax 210一次成像相机套装

  该产品为以“HELLO KITTY”为形象的限量版产品,套装内包含了Hello Kitty的贴纸、一次性胶卷以及挂绳等等附件。前者限量1000台,而后者的限量为3000套。

  富士instax 210一次成像相机的物理尺寸为178.5×94.5×117.5mm,重量为610克,采用的胶片为富士快显彩色instax胶片。它采用了圆弧形状的手柄,易于从侧方向的把握,而且手指处集成了控制面板,易于操作。同时,它还提供了大而清晰的光学取景器、自动调节闪光灯以及具备了高分辨率伸缩镜头,具体规格为2组2片,能够实现F12的恒定光圈以及50cm-无限远的对焦距离。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