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外媒传闻索尼将推微单用新款30mm定焦头

2011年11月15日09:21
作者:蜂鸟网
 
  根据著名的sony alpha rumors网站报道,索尼公司将会在明年初推出一款新型定焦镜头,其规格可能为30mm定焦头,最大光圈达到了F2.0。
索尼30mm F2.0镜头传闻谍照
索尼30mm F2.0镜头传闻谍照

  如谍照中所示,画面中的索尼 NEX-5N搭载了确实搭载了E 30mm F2.0大光圈镜头,其外观与之前的微距镜头比较接近,据说该镜头等效焦距达到45mm,当作标准镜头来使用会比较合理。

  另外,据可靠消息确认,索尼确实正在开发一款30mm的微单镜头,而且定价方面和新推出的E 50mm F1.8差不多。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目前该消息并不准确,其图片为PS合成,其可信度需要证实。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