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拒绝呆板设计 时尚家居必备超炫冰箱推荐

2011年11月15日09:28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三星RS26MBZBL

    [参考价格]  31800元

    三星RS26MBZBL有着大胆的外观设计,黑色与金色的搭配彰显出一种华贵气质,内部智能ECO系统,用科学的感温装置调节冰箱的运行模式,达到最佳的运行状态。新生双循环制冷技术属于三星比较经典的制冷技术,有效保证冰箱的冷藏或是冷冻的效果。变频压缩机的使用让这款冰箱更具节能降噪的效果。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三星RS26MBZBL称得上是三星对开门冰箱的“旗舰”产品,首先在外观上就有着较大的突破。大胆的选用黑色面板与金色把手带搭配,彰显豪华尊贵气质,在面板上还有钻石型装饰,开启冰箱门的时候装饰会瞬间亮起,闪耀整个厨房。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除了在外观上的突破外,这款冰箱还具有智能ECO系统,10个智能感温装置,通过监测外界的温度和湿度调节冰箱内部运行模式,节省耗电的同时更保证箱体内部的恒温效果。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在制冷方面,这款冰箱选用的是三星新生双循环技术,冷藏室具有独立的制冷风扇,冰箱室内的湿度达到最佳状态,食物更新鲜。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这款冰箱的核心部件压缩机的表现怎样呢?变频压缩机的使用使冰箱在全面降噪的基础上运行,达到节能保鲜的效果。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奢华享受 三星三万元冰箱惊现国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