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2011年11月15日09: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值双核: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的屏幕尺寸也不小,4.0英寸虽然不像4.3英寸有着更加宽阔的视野,但是4.0英寸的出色机身握感却是4.3英寸所不具备的,况且小米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16:9设计,所以机身稍显修长一些,而该机的硬件水准更是强的令人没话可说,1.5GHz主频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为该机各方面运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图为 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的机身设计十分简约,就像发布会时说的一样,是“没有设计的设计”,底部是三颗触控按键,机身正面是一块4.0英寸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主流准的480x854像素的分辨率,整体画面质量十分的细腻,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硬件上则是配备了一颗1.5GHz高通MSM8260处理器,同时还搭载了Android、MIUI智能系统。
图为 小米手机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图为 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手机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图为 小米手机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在8月份发布的一款机型,该机也刚刚正式开售不久,不过目前小米公司的产量十分不给力,但是要知道该机的性价比可是出了名的高,所以市场潜在消费群体就非常多,仅30万个预定名额就够小米手机忙活两三个月了,目前想购买小米手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大家还是期盼小米手机生产能力的提升吧。

  小米手机(行货)

  [官方售价]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