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LG将为苹果供应4寸iPhone和7.35寸iPad显示屏

2011年11月15日09:31
作者:Macx.cn
 

  ipad-mini-vs-original-ipad-ilounge-mockup-001.jpg 

  有知情人士告诉韩国时报称苹果正在研发配备4寸屏幕的iPhone 5和7.35寸屏幕的iPad,目前的iPad屏幕尺寸为9.7寸,配备小屏幕的iPad被称为iPad mini。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iPad mini将会比明年发售的Amazon Kindle稍大一点。苹果和LG显示器部门正在进行谈判,报道称LG将会在2012年-2016年为苹果iOS设备供应苹果,交易金额为11亿美元左右。

  一个月之前,UDN报道称LG显示部门和友达光电(AU Optronics)正在测试iPad mini的7.85英寸屏幕。苹果现在发布小屏幕iPad时机很好,因为Amzon和巴诺书店都有廉价平板电脑产品。与此同时,很多厂商将会在明年发布基于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平板电脑。

  同时韩国时报的文章中还提到了配备4寸屏幕的iPhone 5,新款iPhone的屏幕的分辨率将会与iPhone 4相同,940*640。这对于iOS开发者来说是不错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