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势不可挡 2011下半年人气变频空调盘点

2011年11月15日09:33
作者:万维家电网

    据了解,2011冷冻年度国内空调市场依然保持了高速增长,国内重点城市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20.45%,而2011年变频空调占整体空调销售量比例接近40%,达到38.68%,销售额同比增长都超过了百分之百,变频空调可以说是势不可挡。

    从2012冷年开盘,部分空调厂商的动态看,变频将依旧是2012冷年的市场争夺点。其中美的主打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以及家用变频空调在未来市场发展中是否朝全直流变频空调迈进等都将成为2012年空调市场的热点话题。

势不可挡 2011下半年人气变频空调盘点

    说到这,很多朋友会问,变频空调好在哪?怎么个好发?目前市场上又有哪些变频空调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哪些是我们的购买首选?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变频空调究竟有何优势,并且为准备入手变频空调的朋友推荐几款高人气变频产品。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