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Tunes 10.5.1发布 iTunes Match服务上线

2011年11月15日09:33
作者:Macx.cn
 

itunes_match-500x314.png 

6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44.83 KB)


  iTunes 10.5.1正式版终于发布了,最新的iTunes为我们带来了iTunes Match服务,该服务原定于10月底上线,但是苹果并没有按照原计划推出,现在美国的用户终于可以注册并使用iTunes Match服务了。该服务年费为25美元,iTunes Match将会扫描本地音乐库并在云端找到相同的高品质音乐。

  iTunes 10.5.1 Beta 3在几天之前刚刚发布,而我们今天就迎来了正式版。目前iTunes Match服务只对美国用户开放,但是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积极和和音乐发行商谈判并把该服务带到其他**,当然我国就不用想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