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那些关于DVD的岁月 低价DVD播放机推荐

2011年11月15日09:35
作者:万维家电网

  编辑点评:飞利浦DVP3800播放机外观时尚,与现代的家居风格能够融合。性能上采用的12位视频处理技术能够让成像变的更加的清晰自然。

  飞利浦DVP3800播放机采用12位/108MHz视频处理,同时可以保留原始画质的每一处细节,让画面更加的自然和真实。

  飞利浦DVP3800播放机外观上机身设计简单,黑色的颜色看上去更加的稳重。底部的设计与顶部的设计有一些小差别,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时尚感。

价格不能再低了 飞利浦DVP3800促销
飞利浦DVP3800

  飞利浦DVP3800播放机性能上采用12位视频处理技术,DAC是一种高级的数模转换器,可以保留原始画质的每一处细节。192KHz采样使您能够准确表示原始声音曲线。可播放CD、(S)VCD、DVD、DVD+- R/RW、DivX、MP3、WMA和JPEG等。ProReader Drive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将微弱的模拟信号转换成稳定的数字信号,提取被损伤的光盘信息,确保顺畅地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