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那些关于DVD的岁月 低价DVD播放机推荐

2011年11月15日09:35
作者:万维家电网

  编者点评:先锋DV-2100-K DVD播放机具备了HDMI接口,是一种未压缩全数字影音接口。同时还可以直接将CD内的音乐存储到USB设备中。

  先锋DV-2100-K DVD播放机通过HDMI接口将来自视频信号像素480I/P的图像优化至1080P,让画面更加的清晰自然。

  先锋DV-2100-K DVD播放机外观上采用磨砂材质打造,表面不容易留下指纹,容易清洁,黑色的外观颜色能够与周围的环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高品质低价格 先锋DV-2100-K播放机498元
锋DV-2100-K

  先锋DV-2100-K DVD播放机性能上具备了HDMI接口,是一种未压缩全数字影音接口。具有最新的DivX官方认证,可以播放各种精彩内容,可以直接将CD内的音乐存储到USB设备中,这些数据会以MP3格式保存,让您可选择128/192kbps不同的比特率,同时还具备视频调节功能,能通过通用的图像控制来定制画面质量,可以调整锐度、亮度、对比度、伽玛、色调以及色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