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真的有iPhone5?电池续航差阻碍面世

2011年11月15日09:47
来源:泡泡网
 

  11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苹果公司某位工程师透露,iPhone5并非媒体报道的那样只是虚构,它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因为电池续航仍有问题,在推出前被乔布斯否决,改推iPhone 4S

  BusinessInsider网站透露,这名工程师使用iPhone5原型机达两周,他表示原型机的处理速度比以往的iPhone快很多,但困扰很多用户的电池问题仍未解决。

  据了解,iPhone5的原型机包括四寸屏幕、铝制背壳、多款颜色的液态金属(LiquidMetal)外壳、轻触感应的首页键、更平面的设计及1000万像素镜头。

  此外,原型机保有iPhone 4S的语音助理Siri功能,但名为助理(Assistant)。

  这名工程师表示,苹果本来希望在今年发布iPhone5,但却在iPhone 4S发表的几个月前改变计划,因为乔布斯否定了这种全新设计的iPhone5原型机,他认为四寸屏幕会破坏iOS平台,使其它软件开发厂商很难开发应用程序,这也是苹果一直以来避免的事。(转自中国电池网)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