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图形为王 三星获取PowerVR SGX新GPU授权

2011年11月15日1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近几年来取得了非常良好的业绩,无论是在屏幕方面还是处理器上都跻身顶尖水平。今日传出消息称三星已经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签署合作协议,取得PowerVR SGX MP系列GPU核心的授权。

PowerVR SGX
PowerVR SGX

  三星在单核CPU上采用的是Hummingbird处理器,内置的GPU就是PowerVR SGX540,虽然说双核的Orion处理器上采用的是Mali-400 GPU,不过显然三星不打算把鸡蛋全部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在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签署合作协议后三星可以更加灵活的选择GPU为产品提供强劲的处理能力。目前这项合作成果会在2012年初步显现,届时三星处理器的GPU能力将会有所提升。

  目前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稳步上升,随着未来三星一体化优势的凸显明年的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宝座很有可能会是三星。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