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 4.0源码放出 各方定制ROM启动

2011年11月15日10:05
来源:驱动之家
 

  来自Google的消息,Android最新版本的4.0版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源代码已经公布,黑客、开发人员、ROM制作者、游戏开发人员们要忙活的时间来了。

  Android团队在此处公布了源代码开放的消息,目前已经可以下载(地址:https://source.android.com/source/downloading.html),但是暂时还不完整,需要等待稍后全部代码部署完毕之后才能同步下载到完整版本。

Android 4.0源码放出 各方定制ROM启动

  同时他们还表示,希望开发人员能尽快从现有的姜饼、蜂窝版开发的重点转移至冰淇淋三明治,因为目前公布的蜂窝源代码仍然不完整。

  今天AOSP(Android开源项目)公布的确切版本为Android 4.0.1,已经在Galaxy Nexus上进行部署和测试,同时不久之后Nexus S的官方更新也会放出。

  源代码的公布意味着各方ROM制作者们将会开动起来为不同的机型带来最新的版本升级,比如CyanogenMod 9,预计CM团队很快就会开始针对不同的设备开启Nightly日常测试。

  如果非得说国内的话,还是MIUI和小米手机,按照之前的承诺,MIUI将会在三周内放出基于Android 4.0的MIUI测试版。

  其他厂商的官方更新诸如HTC、摩托罗拉、三星、LG等等,还是耐心继续等吧,反正大家已经习惯了落后半个到一个版本。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