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双核+侧滑 Galaxy S Glide将上市

2011年11月15日10: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向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Galaxy S Glide作为Galaxy系列的一款智能手机,它不仅继承了该系列的强劲配置还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如今,三星 Galaxy S Glide的价格信息曝光,这款手机或即将上市。

运营商Rogers内部文件
运营商Rogers内部文件

  从曝光的运营商Rogers内部文件我们可以看到,三星 Galaxy S Glide在该运营商处的合约计划共有三种,其中三年的合约售价为149.99美元,两年的合约售价为449.99美元,而一年的合约售价为474.99美元。此外,这份文件还显示它的裸机售价为5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

三星Galaxy S Glide
三星 Galaxy S Glide

  在配置上,三星 Galaxy S Glide采用4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Super AMOLED触屏,内置1.2GHz双核处理器,并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800万的主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