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想的“野心”之作 联想乐phone mini评测

2011年11月15日12:00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成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Mini还未用户提供了自己的APP store。乐商店,软件数量也达到了一个十分客观的数量。并且几乎都可以完美运行。
联想乐phone Mini 应用商店
联想的“野心”之作 联想乐phone mini评测
联想 乐phone Mini 应用商店

  并且提供了在线乐服务。可以进行配件选择、专家在线答疑、解决常见问题、乐论坛及全国服务网点查询等。

联想乐phone Mini在线帮助中线
联想的“野心”之作 联想乐phone mini评测
联想 乐phone Mini在线帮助中线

  多点触摸上支持5点触摸,这项也高于一般同类机型。五个手指几乎覆盖了所有屏幕位置。想必足够用了。

联想乐phone Mini多点触摸测试
联想的“野心”之作 联想乐phone mini评测
联想 乐phone Mini多点触摸测试

  跑分测试上我们还是采用了neocore和象限来进行跑分。

联想乐phone Mini性能跑分测试
联想的“野心”之作 联想乐phone mini评测
联想 乐phone Mini性能跑分测试

  通过跑分结果还是非常理想的。象限分数来看,横向比较介于三星GALAXY S与摩托DROID X之间。分数为1127分。GPU分数为57.4,也查过了同级水平。

联想乐phone Mini 标配1500毫安电池
联想 乐phone Mini 标配1500毫安电池

  待机上联想 乐phone Mini配有一枚1500毫安时电池,处于主流水平,充满后在评测期间进行多次跑分、WI-FI常开。音乐播放等等一天下来,电量还剩60%的样子吗,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测试时期下午基本屏幕是常亮的。

联想乐phone Mini支持双卡双待
联想 乐phone Mini支持双卡双待

  总结

  不知是接受原因还是节约成本原因,乐Phone原来的吸附式充电变回了普通数据接口充电。联想 乐phone Mini还配置了双卡双待功能,方便了一些商务用户的需求。如果你是发烧友在rom方面,三方rom还没有出现,原生rom也没有出现,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之前联想有了A60的经验,估计此款机器销售业绩也会有不俗的表现。另外官方透露可能首销会在京东网上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