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大4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智能机推荐

2011年11月16日08:0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前不久三星刚刚推出了一款新品,三星Galaxy Note,想必大家都有耳闻。该机配备一块巨大的5.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并且搭载有一颗1.4GHz双核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但是强大的硬件配置也带来了一个负面影响,那就是耗电量的急剧增加,三星公司不得不为此款产品配备了一块高达2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才能维持正常的使用时间。

最大4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智能机推荐

  以上现象也反映了一个问题,随着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大行其道,智能手机同质化现象越发明显,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展开了硬件大战,大屏幕、高主频以及双核的记录不断被刷新,也带来了更高的耗电要求。智能机的电池普遍不耐用,已经成了智能机最大的弱点。

  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经常奔波于各大城市之间,每天都要接打无数个电话,在旅途中又无法充电,如果电池续航能力不强,在关键时刻突然没电了,是非常头疼的事。因此,一款不仅性能强大而且续航能力强的手机,成为很多人购机时的首要考虑目标。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出色,续航能力强的热门机型,能让你放心的使用,不用为没电自动关机而苦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