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你想拥有吗 专业摄影师最爱的7款单反

2011年11月16日08:13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你想拥有它们吗 专业摄影师最爱七款单反

  在很多时候,一款好的单反,往往能够让你即便是在复杂的环境下也可以拍摄出具有高水准的照片。这也是为什么众多摄影师会选择一些高端专业的单反,因为它们无论是从画质解析度、高感下的表现、快门速度、对焦性能等,都有着相当强悍的表现,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光线环境和恶劣天气。

你想拥有吗 专业摄影师最爱的7款单反

  那么在目前市面上,摄影师们又会选择哪些单反作为自己的随行装备呢?

你想拥有吗 专业摄影师最爱的7款单反

  目前在高端专业单反这块,主要有佳能的1系列和尼康的D3系列,该系列也是众多摄影师的首选。现在随着佳能全新1D X的横空出世,将会为专业摄影师带来更好的选择。除此之外,像入门全画幅机器尼康 D700佳能 5D Mark II等也是众多专业摄影师们的首选,它们在搭配上出色的镜头,在画质表现方面同样令人满意。一起去看看市面上最受广大专业摄影师们钟爱的7款强悍单反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