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欧债致PC销量下跌 华硕苹果增幅超1成

2011年11月16日08:48
来源:泡泡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数据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报告显示,上季度苹果Mac电脑在欧洲西部销量上涨了19.6%。分析人士表示,在泰国洪灾对硬盘以及欧债危机对消费力的消极影响下,苹果此番表现已实属不错了。此外,华硕电脑在本季度销量也更出现了20.3%的增幅。

2011年第三季度欧洲西部地区PC销量苹果大增19.6%

    在这份报告中,Gartner同时还指出苹果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中,除华硕以外,惠普、戴尔以及宏碁,在上季度销量均出现下降。据悉,上季度苹果在欧洲西部的Mac电脑销量共计113万台,市场份额7.6%,同比去年增长1.9个百分点。

2011年第三季度英国PC销量苹果市场份额位居第四位

    至于三星,其在英国的销量增长了39%,高于苹果的21.8%,7.5%的市场份额仍处于位居第五位的苹果之后(统计约7.8%)。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