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十年股价跌40倍 细数百年柯达为何关张

2011年11月16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年前,提起柯达,所有人都会想到这是全球最为优秀的胶卷品牌之一,无论民用、商业、军用均有极为优秀的产品。如果在10年提起柯达,所有专业摄影师同样会竖起大拇指,毕竟柯达代表了当时数字相机的最高水平。但是在今天提起柯达,还有什么呢?随着柯达业务一项接着一项的出售,我们可以看到柯达的穷途末路就在眼前,这家超过百年的老企业究竟还能过几年实在是不得而知。

  ·昨天帝王又如何 今日消失在眼前
十年股价跌40倍 细数百年柯达为何关张

  提起柯达,每个人都认识,不过大多数人对于柯达的印象还停留着胶片上,当年在大街小巷随地都可以找到的柯达冲印相信是绝大多数人对于柯达的第一份记忆。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冲洗胶片已经成为过去时,冲洗店也慢慢变为快照店,同时承担着将照片印制在家庭用品的工作。
柯达当年的1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高度
柯达当年的1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高度

  实际上在很多商业摄影师的心中,柯达也是个不可磨灭的标志,当年的柯达1400万传感器相关产品可以说是高端影楼的一个标志相机,毕竟在那个数字后背价格暗无天日的年代,一款1400万全画幅传感器的相机基本代表了在相对低的价格内能实现的最好的画质。当年拥有如此华丽产品的柯达为何现在就一蹶不振了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