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十年股价跌40倍 细数百年柯达为何关张

2011年11月16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字时代领头人 佳尼无人不折腰

  在进入数字时代之后,柯达迅速推出了多个型号的“数字单反相机”,当然了这里用引号是因为这些相机并非是真正的DSLR,都是采用尼康以及佳能的胶片相机同时安装了附加的数字底片而已,当然安装方式各有不同,这一情况从第一台DCS100到最后一台DSC720x一共坚持了11个型号,历经1989-2001年,横跨了1个世纪。
EOS D2000可以说代表了一个时代数字相机的写照
EOS D2000可以说代表了一个时代数字相机的写照

  虽然这些相机全部使用胶片相机的机身,而且在体积重量上也显得有些过于庞大,不过新闻记者们在尝到数字相机快速报道的优势之后几乎全部倒戈,而不管他是不是很不好使。
作为柯达的最后一款产品 DCS Pro SLR n虽然源于F80 不过已经有了一台独立相机的样子
  作为柯达的最后一款产品 DCS Pro SLR n虽然源于F80 不过已经有了一台独立相机的样子

  而后柯达决心占领商业市场,进而连续推出了多台使用1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的相机,虽然这些机器反应很慢,不过在那个时候做到了135单反的最高画质,相比之下康泰时勉力联合飞利浦推出的600万像素DSLR却由于各种不靠谱因素导致自己直接挂掉,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柯达还是很有实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