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十年股价跌40倍 细数百年柯达为何关张

2011年11月16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卖机卖芯还卖啥 自信自负不好活

  不好过也就罢了,如果励精图强仍然还有可以挽回的机会,不过柯达这样做了吗?没有!柯达选择了甩掉包袱轻装前进,首先是炸掉了自己的打印机工厂,毕竟打印机业务对于柯达来说除了烧钱没有任何意义,在去掉打印机工厂之后,下一步就是外包小相机业务以及品牌。
所谓的柯达数码相机 应该叫做伟创力数码相机吧
所谓的柯达数码相机 应该叫做伟创力数码相机吧

  柯达将自己的DC业务于2006年全盘交给了传说中的世界10大电源厂之一的Flextronics伟创力,伟创力虽然做电源很是内行,不过对于相机品牌运营却很不在行,我们可以看到柯达这几年的推出的小DC越来越像平民化发展,不是新加坡人不行,而是相机这个行业如果没有一个光学底蕴充足的班底,只能凑合混了。
柯达KAI-29050虽然规格甚高 可惜没人选择
柯达KAI-29050虽然规格甚高 可惜没人选择

  然后就在不久之前,柯达将自己的传感器业务出售给了某著名私募基金,意思其实很简单,换点钱花,这个颇有落魄贵族出卖自己家传宝藏的意味,没有了传感器业务的柯达究竟还有多少资本可以拿出来呢?笔者就不得而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