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十年股价跌40倍 细数百年柯达为何关张

2011年11月16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CES2012是终章 百年老店要关张

  CES2012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幕了,柯达也照例参加了这次展会,不过在此次CES2012上柯达又能有什么样子的作为呢?笔者不得而知,毕竟柯达现在手里还有什么呢?如果愣说那就是还有传感器业务,虽然叫着自己的名字,不过已经是一件挂在拍卖席的商品。

十年股价跌40倍 细数百年柯达为何关张
  CES2012会不会是柯达最后一次露脸呢?

  柯达手里已经不剩什么了,CES2013的参加必要相信已经是很渺茫的,一家失去了业务根基的企业又如何厚着脸皮生存下去呢?笔者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无论怎么样,我们可以确定柯达的传感器业务会有人接盘,自然也会给中画幅用户和扫描相机用户留一个选择。届时我们也会给大家带来柯达在CES2012的展会报道,是好是坏就请期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