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0.1秒AF!理光正式发布CX6数码相机新品

2011年11月16日09:11
作者:蜂鸟网
 

  2011年11月15日,日本理光公司宣布正式推出新款数码相机CX6,配备10.7倍 (28-300 mm) 光学变焦广角镜头,其最新自动对焦系统再次缩短了自动对焦时间。

0.1秒AF!理光正式发布CX6数码相机新品

  理光CX6共有黑色、银色和粉色三种颜色供您挑选。超高亮度液晶显示屏,其亮度约为前一代机型的1.7倍,在户外显示更清晰。CX6还增加了根据拍摄对象亮度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的功能,不再因为拍摄环境的变化而无法看清图像。此外,远焦拍摄时,新增的变焦辅助显示功能可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小图,方便您随时检查图像的构图。

  CX6搭载的全新系统增强了CX5上推出的混合型自动对焦系统的硬件和软件,令自动对焦时间缩短至0.1秒。您再也不会错过每一个稍纵即逝的拍摄机会。

  新的光圈/快门速度优先模式可将拍摄对象的氛围表现得更加丰富细腻,而影片抓拍功能则让您轻松享受拍摄影片的乐趣。影片拍摄功能不仅配备专用快门按钮,而且新增了自动对焦、变焦等众多功能。

  新款CX6的主要功能:

  1. 采用理光独创的最新混合型自动对焦系统,对焦速度再次升级

  ? CX6采用的最新系统进一步增强了CX5上推出的混合型自动对焦系统的硬件和软件,令自动对焦时间缩短至0.1秒,不论是28mm广角端和300mm远摄端均可实现这一速度。无论处于哪个焦段,您都可以轻松捕捉精彩瞬间。

  ? 连拍菜单新添AF连拍功能。凭借这项功能,CX6可以按最高3帧/秒的速度连续拍摄移动中的对象,而且依然可以自动对焦。

  2. 新的变焦辅助显示功能令远摄构图更轻松

  ? 利用93mm及以上远摄焦段拍摄时,新的“变焦辅助显示”模式可以在液晶显示屏上同时显示焦距相当于85 mm时的小图。这样您就能够始终确定构图位置,远摄拍摄从此更加轻而易举。

  3. 超级分辨率技术和降噪功能,大幅提升多种表现手法的画质

  ? CMOS感光元件输出的信号直接进行降噪处理,因此CX6在保持分辨率、色调特性和色彩饱和度的同时,又能降低噪点。降噪功能设为“最高”时,可进行精密的方差估计式降噪处理,分析感光元件图像数据的噪点分布情况,并对各个区域执行最优降噪处理。

  ? 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在低光拍摄环境下性能依然出色。

  ? CX6的超级分辨率技术可以自动分辨图像中的轮廓、细节和渐变,并且根据各自的最优设置处理图像,从而拍摄出精美的高分辨率图像。超级分辨率的级别可设为“关”、“弱”或“强”。

  4. 模式转盘新增了光圈优先(A)/快门速度优先(S)模式,提供更多拍摄空间

  ? CX6新增了光圈优先(A)模式和快门速度优先(S)模式,提供更多拍摄空间。这些模式为您带来更加丰富的表现手法。例如,您可以指定最大或最小光圈值,以便在微距拍摄时令拍摄对象从背景中脱颖而出,也可以调节快门速度来表现拍摄对象的运动感或者让运动中的对象定格,得心应手地处理任何情况。

  5. 10.7倍28-300 mm光学变焦,加上最高相当于600 mm焦距的超级分辨率变焦功能  ? 借助理光独创的回缩镜头系统,这款相机得以将10.7倍的光学变焦广角镜头装入28.5 mm的纤薄机身之中。

  ? 超级分辨率变焦功能最多可放大2倍。这样您就能实现最高相当于600 mm焦距的远摄拍摄,而且画质损失极少。

  ? 使用数码变焦时,您可以在超级分辨率变焦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大拍摄对象,拍出最高相当于2880 mm焦距的远摄拍摄图像。

  6. 新增影片快门按钮,轻松拍摄影片

  ? CX6在CX系列中首次引入了专门用于拍摄影片的快门按钮。现在不必旋转模式转盘,就能轻松享受拍摄影片的乐趣。

  ? 再加上自动对焦和变焦功能,助您拍摄出高画质的影片。

  ? 此外,CX6搭载了用于拍摄视频短片的“影片抓拍”功能,以及用以轻松剪辑和播放视频短片的功能。利用这些功能,您就可以轻松地在相机中创建并查看视频作品。亦可实现立体声录音*,这样您拍摄的就不仅仅是图像,而是绘声绘色的影片。

  7. 高亮液晶显示屏,其亮度约为前代产品的1.7倍;更增添了亮度自动调节功能

  ? 3.0英寸123万像素* VGA液晶显示屏,不仅视角宽广,而且其亮度约为CX5的1.7倍。即使在户外,显示效果依然保持清晰。

  ? 新添了相机自动调节亮度的功能。几乎消除了因拍摄环境改变而导致显示效果下降的影响。

  ? 屏幕覆有防污氟涂层、防刮伤硬涂层以及防反射涂层。其中防反涂层可令显示效果极为清晰。

  8. 新增“漂白效果”,让创意拍摄更加妙趣横生

  ? 漂白效果通过加强对比度和哑色来记录图像,帮助您拍摄出氛围独特、简朴雅致的图像。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