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16日09:20
来源:泡泡网


  办公室里的王者ME863

  摩托罗拉 ME863的外观设计金属味很重,相比起里程碑一代来说,线条还要强烈一些。在过去,里程碑一代、二代上都采用了3.7寸屏幕设计,本次采用了4英寸的屏幕,尺寸略微提升,下面采用的全键盘手感不错,堪称是全键盘手机的典范产品。里程碑3的电池还是1500mAh,比ME860的1890mAh要小不少。不过,这也可以认为是全键盘为了控制厚度的结果。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 ME863采用的是TI OMAP4430双核1G处理器,ARM的Cortex-A9构架,45nm生产工艺。另外,配有512的RAM以及SGX540的GPU。屏幕方面是4英寸qHD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跟ATRIX ME860相似。摩托罗拉 ME863采用的是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方面最高支持1920x1080P规格,并且带有一颗LED补光灯。另外,还可以利用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进行自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