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追赶潮流步伐 潮人最爱智能电视曝光

2011年11月16日09:37
作者:万维家电网

  ·潮人最爱高端产品:LG 55LW9800

  LG 55LW9800-CA融入“薄彩LED背光系统”,这一系统将在LW9800的电视面板与背光源中将增加了一层纳米扩散膜,并将LED背光源增加至近2000个、屏幕可视光源达到了普通LED电视的6倍之多。

追赶潮流步伐 潮人最爱智能电视曝光

  LG 55LW9800-CA智能电视整屏均匀的背光源,使得电视屏幕的光线均匀度达到了99.9%,全面的硬件升级使得LW9800的3D画质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还原的逼真度都远远超过普通的侧入式LED电视。 同时,薄彩背光系统实现了更智能的区域控光,精准调控屏幕的发光点的亮度,从而带来极其纯净明丽的高对比度画质,3D影像更加栩栩如生,全新的3D画面质感升级将会带领全家人进入3D世界。

  LG 55LW9800-CA智能电视提供Home Dashboard应用程序控制板,包括了电视直播、高级内容、电视应用等部分,可实现网页浏览器、视频点播、DLNA等服务,并配备Magic Motion遥控器。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新款智能电视无线共享PC等其它设备内容并通过N-Screen选择自己喜欢的观看模式。

  LG 55LW9800-CA

  [参考价格] 23751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