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英寸Retina显示屏 iPhone 5再次袭来

2011年11月16日09: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今年10月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S,这款手机不仅搭载双核处理器还拥有一块显示效果极佳的3.5英寸Retina显示屏。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5将同样配备Retina显示屏。

苹果iPhone 5将配备4英寸Retina显示屏
苹果iPhone 5将配备4英寸Retina显示屏

  Retina显示屏是高分辨率的手机显示屏,它具备非常高的像素密度,肉眼根本无法分辨单个像素。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目前正在为苹果公司生产4英寸的Retina显示屏,而它将被用于苹果iPhone 5上,这意味着苹果iPhone 5将拥有一块4英寸的屏幕。

  根据之前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iPhone 5将于明年夏天推出,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敬请留意后续报道,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