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运行Lion的旧版MacBook存在电池问题

2011年11月16日10:30
来源:cnBeta.com
 

  Mac OS X Lion在今年7月上架Mac App Store,用户需要只需花费29.99美元即可升级。但是很多用户称旧版Macbook在升级至Lion后,电池会出现严重问题,用户在拨打AppleCare电话和天才吧并不能解决这些问题。

  但是这些技术支持人员要求用户发邮件给苹果技术人员并进行一些测试,包括在终端下运营一些特定的命令,苹果的技术代表称苹果将会在不久之后放出补丁修复该问题。与此同时苹果的技术支持论坛上也有很多人在该问题的帖子上留言。

  帖子中很多人称自己的旧版Macbook在Lion系统下电池有很严重的问题,比如说有位17寸Macbook Pro的用户称开机就耗费了5%的电量,还有人表示电池剩余时间为3个小时,但实际1小时之内电池就已经用光。

运行Lion的旧版MacBook存在电池问题 苹果将发布修复补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