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陕西格兰仕空调召开暖冬计划启动会议

2011年11月16日11:27
 

   11月5日,陕西格兰仕空调在渭水园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了以“格兰仕空调暖冬行动 给力 更給利”为主题的2012年度暖冬计划启动会议。陕西金星电气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晨旭,格兰仕空调陕西销售公司总经理龚志国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精彩发言,陕西区域近300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陕西格兰仕空调召开暖冬计划启动会议

    逆市出击  八大坚持不动摇

    陕西金星电气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晨旭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11年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宏观环境、整体市场特征、品牌格局、产品特征以及流通业特征等5个方面对行业局势展开详细剖析。同时,赵总明确了2012冷年陕西市场作战方针——“八大坚持不动摇”。
 
    格兰仕空调陕西销售公司总经理龚志国针对暖冬计划的各项措施,从政策方面向与会的经销商做了详细解读,并为暖冬行动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通过此次暖冬行动,各区域要更快、更强的抢占市场的主动权。陕西格兰仕空调售后经理李长明,对2011售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2陕西区域格兰仕空调售后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中,陕西区域优秀经销商代表宋党政、王光辉还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着重向大家分享了做格兰仕空调以来的一些感悟。宋党政表示,做格兰仕的这几年,收获很多。特别是近两年来,格兰仕空调在业内发展势头强劲,在陕西市场的表现更是出众,市场增长态势迅猛,让经销商的信心倍增。“跟着格兰仕,肯定有发展!”经销商王光辉最后表示。
 
    认购火爆,订货金额超500万

    认购环节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现场认购火爆,其中,宝鸡格兰仕电器生活馆的王利奎,现场认购30组,累计订货金额达180万,拔得现场认购“头筹”。“逆势出击,我有信心打好暖冬行动这一仗!”王利奎信心百倍地表示。此外,现场认购10组以上的客户另外还有五六家。据统计,此次会议共有60家客户现场进行了认购,认购订购券共计150多张,累计吸纳订货金额超过500万。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吹响了陕西格兰仕暖冬季向市场进攻的最强音。陕西金星电气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晨旭表示,暖冬行动只是陕西格兰仕打响市场的第一枪,2012年,陕西格兰仕将通过全方位的作战,引领陕西市场全面的发展,全面的超越。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