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智能菜单一件烹饪 松下微波炉1258元

2011年11月16日14: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波炉带有的一键操作就能实现料理的烹饪,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捷,松下NN-GF489W微波炉超炫的外观设计加上多种智能菜单,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和使用习惯。近期该产品的网上报价降至125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U-STYLE新品 松下微波炉上市价1550元
松下NN-GF489W微波炉

  松下微波炉NN-GF489W采用白色钢琴烤漆机身,镜面钢化炉门暗藏式把手,便于开合;特大时尚白色背光LED屏,图文并茂显示细腻,蓝色LED数码旋钮,操作一目了然,轻松把握烹饪流程。机身在视觉上光彩照人,更具整体格调的美学感。

U-STYLE新品 松下微波炉上市价1550元
操作面板和显示屏

  炉腔采用不锈钢内胆,耐高温,清洁简单方便。内腔容量为23L,功率为800W,底部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在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节省了料理空间。

U-STYLE新品 松下微波炉上市价1550元
松下NN-GF489W微波炉

松下 NN-GF489W
产品容量 23L
烹饪方式 微波
操控方式 机械
内胆材质  不锈钢材质
底盘类型 平板式
解冻功能 快速解冻
烧烤功能 支持
电源电压  220V/50Hz
输出功率 800W
烧烤功率 1100W
产品功率 800W

编辑点评
  松下微波炉NN-GF489W在整体造型上比较时尚、大方。LED显示屏指示更使产品在外观上更为突出。功能上添加了细致的项目选择,方便用户选择。目前该产品网购价为1258元,价格方面相对较高,追求时尚品位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