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长时间以来,1/1.7寸感光元件一直是专业DC的首选,这一尺寸相比1/2.33寸的小DC拥有一定的画质优势,同时也可以比较好的控制相机的体积。不过由于某些原因,1/1.7寸这一规格几乎一直在使用CCD,结果就是高感性能平平,无法实现高速拍摄和1080p摄像。这一现象大概从2009年末持续到2011年秋天,直到佳能 S100V发布才很好的解决,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佳能 S100V评测。

  ·1/1.7相机终于引入CMOS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佳能 S100V隶属于佳能S系列,而S系列在佳能整体定位当中是仅次于G系列的高端产品。相对于G系列的全能,S系列更多的倾向于便携性和大广角,而对于长焦和多功能方面则有所欠缺。不过对于经常出门旅行的用户来说,S100V的确要比G12更加方便一些。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实际上佳能对于自家DC产品线的划分还是很清晰的,G系列针对那些追求体积同时要求全能的用户,S系列针对追求广角和便携的用户,IXUS针对追求时尚的用户,A系列针对性价比用户,SX系列针对喜欢长焦的用户,D系列则是三防。在整体价格区间上,S系列定位比G系列低,比其他系列都要高一些,不过好坏与否谁用合适不是吹出来的,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评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