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镜头测试 长焦光圈有点小

  然后是长焦端,很显然这枚以24mm广角和缩小体积为目标的镜头无法给与长焦端足够的通光量,所以5.9的光圈虽然不能让人满意,考虑到其小巧也就接受了,那么长焦端表现如何呢?
佳能S100V长焦畸变测试
佳能 S100V长焦畸变测试

  镜头在长焦端畸变表现较为良好,毕竟对于高变焦镜头来说校正长焦端相对容易很多。
佳能S100V长焦分辨率测试
佳能 S100V长焦分辨率测试

  长焦端的边缘分辨率相比广角端有较为明显的改善,像场更为平坦,中心分辨率也一直保持一个很不错的样子,如果光圈再大点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