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按键接口并不繁杂

  然后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按键接口部分,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那就是多而不繁,在笔者看来一款专业DC如此设计还是非常正确的,还是继续看图:
佳能S100V 后部按键
佳能 S100V 后部按键
佳能S100V 后部按键
佳能 S100V 后部按键
佳能S100V 顶部按键
佳能 S100V 顶部按键

  我们可以看到相机的按键不多,那么良好的操控是怎么实现的呢,自然就在于S系列特别的控制环上,关于控制环笔者会在后边进行详细解析。
佳能S100V 接口
佳能 S100V 接口

  接口部分则与这一级别产品相同,采用了USB/视频复合接口与迷你HDMI接口组合的形式。
佳能S100V 电池卡仓
佳能 S100V 电池卡仓

  电池与存储卡依旧放在同一个舱内,这个笔者就不多赘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