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独特配件 专业DC必备品

  然后我们来看看配件部分,配件是衡量一款相机是否专业的很好标准,佳能官方为S100V特别准备了2款配件,一款为外置式闪光灯。由于S100V自身拥有24mm的广角,所以闪光灯也需要相对考虑到范围。
佳能HF-DC2采用无线方式连接
佳能HF-DC2采用无线方式连接

  另一款产品则是潜水罩,此类产品一般价格都会超过相机本身,并且在操作上还有一定的局限。原厂防水罩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与产品做的严丝合缝,这也是副厂产品所做不到的。
佳能WP-DC43防水罩虽然价格高 不过使用更加方便
佳能WP-DC43防水罩虽然价格高 不过使用更加方便

  当然其他东西就没有什么了,毕竟在S100V以上还有一个定位更高G12,潜水罩虽然用处不大,不过外置式闪光灯很好的增加了S100V的适用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