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高ISO测试 表现十分出色

  然后我们来看看佳能 S100V的高感表现,由于换用了全新的高感光度CMOS以及Digic5处理器,所以S100V的高感表现一定会比S95有大幅度提升。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SX40对比SX30的巨大优势呢?好了废话少说赶紧来看看实际表现如何:
1/1.7挺进CMOS之作 佳能S100V评测首发

  佳能 S100V采用了全新的CMOS感应器和全新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由于这两个核心部件都是第一次在这类高端DC中首次出现,因此对于他们的表现,笔者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首先,在CMOS传感器并不擅长的低ISO画质上,S100V基本保证了相对的细腻,毕竟1/1.7英寸的感光面积作为支撑,还是能明显感觉到比之前采用1/2.33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相机所得效果更加细腻,有层次。

  于此同时,这个全新的组合也继承了CMOS元件出色的“控噪基因”。在ISO 1600以内,由提高ISO带来的画质衰减都保持在了相对线性的水平,直到ISO3200才出现明显的画质降低。

  总体而言,佳能 S100V的高ISO表现还是进步很明显的,甚至可以和几年前的单反来拼一下,细节的丢失虽然不可避免,但是彩色噪点数量十分稀少,这也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在低ISO上,诚然S100V并没有出现小尺寸CMOS的颗粒感,可说无功无过。但如果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风光控”,那么G12照片带有的柔和而扎实的“CCD味儿”似乎更加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