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2011年11月17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足900元: 中兴 N7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中兴 N760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的智能手机,它拥有着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并且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配备,你能够猜测到该机的售价是多少吗?它的售价不是千元级别也不足900元,而是850元的超低价位。如此低廉的价格在所有Android手机之中,也应该称得上是一款相当“白菜价”的产品了吧,不过这也正好表现出了中兴 N760物美价又廉的一面。

图为中兴N760
  图为中兴 N760

  中兴 N760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机身拥有着不错的金属效果。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够很好的满足大家的日常拍摄使用。内置方面中兴 N760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操作系统,像是WIFI和GPS这些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操控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为中兴N760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图为中兴 N760
图为中兴N760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图为中兴 N760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Android 2.3智能3G手机,中兴 N760的售价与其定位也比较相符,也能够让很多人轻松接受。购买之后你也无需担心它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因为不管是系统还是功能N760都能够满足你的使用需求。现今该机报出了850元的超低价格,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选择一款低价格的2.3版本智能手机,那么这款中兴 N760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兴 N760(行货)

  [参考价格] 8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